愛我到今生才說了再見 電話又響起 那一定是你想要說的話 還意猶未盡甜蜜的感覺 還在我心裡辦公室出租 像一個圈圈我喜歡聽你 說的每一句 我想你 愛你不關窗 不點燈 與你相伴一整夜讓你的每個吻ARMANI 都能夠向我的心飛奔 喔~~愛我到今生 不要問來生 只要兩個人有緣份誰也不必在意 誰愛得比找房子較深 只要彼此的情真愛我到今生 不要問來生 只要兩顆心那麼真不求一生有多少時間 一瞬間 居酒屋也等於到永遠~~"~~愛我到今生~~"~獻給親愛的....這首歌很溫馨也很寫實...來生太多未知數..太平洋房屋誰也無法預料..無法主宰..唯有"今生"是你我可以控制決定的..要多愛?要愛多少?要如何愛?其景觀設計實只要兩個人細心用心經營..一切無難事...平凡的生活天天過~只要彼此創造愛的氛圍..加一點燒烤激情..加一點感動..加一點浪漫..平凡就會變得不可或缺的渴望~有了渴望就會延伸濃郁的甜蜜網路行銷..有了甜蜜就會激發熾熱的慾火..有了慾火就會緊密纏綿的吸引..


.msgcontent 酒店兼職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工作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y89vyw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