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609記錄-120100609星期三凌晨帶著耳機打坐觀香聽『靜心打坐』,到最後海潮音時正在恍忽之際,突然一陣轟隆轟隆的聲音傳入耳膜,由東森房屋小而大,把我完全驚醒了!後來想可能是樓下馬路上摩托車輾過時製造的噪音吧?之後請位上家人下來聊聊,感覺是管帶瑪麗亞來了。無悔:姐21世紀房屋仲介姐好!今天晚上與澤金交流時觀的不是很順利。瑪麗亞:將會越來越難。無悔:為什麼呢?瑪麗亞:總不能老是停留在初觀吧?無悔:這麼說是有巢氏房屋必經之路囉?瑪麗亞:正是。無悔:該如何度過呢?瑪麗亞:順著虛空帶你走就是了,別多想,想的都是人我。無悔:好的,謝姐教導。瑪麗亞好房網:早點睡吧!無悔:是。清晨快醒時夢到我在幫爸媽蓋被子,爸爸是熟睡的,媽媽則剛要去躺下。床很大,媽媽身旁還有點空位,我本想挨著她租屋睡的,但是沒有……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:姐姐早!這個夢境我心裡有點明白,但一直是我很不願意碰觸的,可又想說與姐姐應該是坦誠以對租屋網,無話不談的,所以還是說了。瑪麗亞:我們怎會不知道你的心思?也只能點到為止。無悔:弟子明白,謝謝姐姐和位上家人,我一定要好好的591跟媽媽再多聚聚!看到一則過去小草的點批:(**小草//人無病時難能珍惜,有病、年邁方知生命的可貴。佛說,人身難得……生命不在昨天,租房子生命不在明天,生命僅僅在當下。可是人們總是沉溺在昨天,幻想在明天。人的一生只有一天是屬於自己,那就是今天。那就努力過好自己的今買屋天吧!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賣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y89vyww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